半寸灰 _

【百粉福利】半寸灰。 ﹝后篇﹞-2-

*晚上十二点到现在,整整十二个小时,觉得自己要疯了。

*谁特么说肉好写的我保证打死她!【好像是我自己_(:з」∠)_

*嘛,先放出来喂你们,然后等我睡醒了再捉虫!

*晚安!


半寸灰。﹝前篇﹞ 

半寸灰。﹝后篇﹞-1-

 

半寸灰

后篇 -2-

-

靖王府里的红烛是御赐,上等的蜜蜡,调和了绛红的茜草与猩赤的红花,比洞房花烛内的龙凤对烛色泽沉上一分,比脖颈青脉中的炽热鲜血艳上三分,恰恰好便是后园那颗落雪才开的红须朱砂。

燃之,有香。

“小殊,花开了。”他垂着眉眼,沉迷在这滴滴绽开的烛泪上,凑过鼻息,似真的在嗅花。

可身下人满额的汗随滴滴刺痛蔓延而下,下唇已咬破了血,刺目的半凝于颌上。他已无力再喊,声声呜咽似幼鸦,只有身体随着一滴在胯骨处的赤蜡而在瞬间紧绷,又在下一刻颤栗。

-

污部分→不老歌

污部分→长微博 【若打不开链接,请私信在下


-

“那你就一辈子自渎去吧!”这话听得他刹那红透了脸,恼羞成怒道,“飞流!送客!!”

飞流早等在外面呢,一听这喊声,就从窗子飞身进来,快得连给萧景琰堵嘴的时间都没有。

“走!”

“小殊……”

前一刻笑的人连忙就委屈起来。

“若我没记错,今日是太子妃省亲的日子吧,殿下这般跑来可是不妥呢。”

“是啊,太子殿下,人呢你瞧了,请吧!”

蔺晨端着药自外走进,一脸嫌弃。

“太子殿下,请!”

甄平走过来,一伸手。

“走走走,看着你就烦!”

晏老更是直接。

唉……

看来太子殿下在苏宅的地位,一夜回到悬镜司啊!

嘛。

活该。

又是三日后,东宫送来了一份礼,是原靖王府后园的那株红须朱砂,除了帝苑,金陵仅有的一株红梅之王。
现在并没有花,只有三尺二寸处的那处陋疤,太子殿下静静地陪着苏先生看了很久。

-完-

评论(12)
热度(33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寸灰 _ | Powered by LOFTER